搜索

交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走进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

2019-05-16 15:14:51
责任编辑:云彩

春意盎然,桃花灼灼跃枝头;活力青春,大才槃槃看少年。灿烂春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前,交通银行开发区支行携手中国人民银行黄岛支行于4月24日走进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开展“走进金融安全青春你我同行”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将最新的金融知识带入校园,提高学生团体与教师集体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此次活动在校园设立集中宣传点,摆放宣传资料,现场向学生和老师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进行举案讲解。

现场开展“走进金融安全 青春你我同行”主题讲座,借助学校课堂的方式,就珍惜个人征信、远离非法金融等内容,采取解析典型案例等寓教于乐的形式,与同学们深入开展教学互动,引导学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其了解基础的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

“走进金融安全青春你我同行”。本次活动紧贴金融消费实际,对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进行引导,树立学生理性消费、珍惜信用、安全金融理念,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

来源:交通银行开发区支行

来源:交通银行开发区支行

来源:交通银行开发区支行

来源:交通银行开发区支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