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7 10:38:13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一支公司党支部党员共计20余人,前往青岛市档案局参观“红色光影中的初心与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展览以及“见证青岛”大型史料展。

在“红色光影中的初心与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展览的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教育历史,回顾建党初期的艰辛,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秉持严实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

随后,大家参观了青岛市档案馆《见证青岛》大型史料展,了解青岛建市之初的历史,通过“五四爱国运动”“日德青岛之战”事迹图片和视频资料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青岛的解放、建立及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也提醒所有党员要时刻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珍惜眼下的幸福生活。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