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启动“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服务基地”项目

2019-05-20 09:54:41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后援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计16人,在青岛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团队”。

青岛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是政府公办特殊儿童康复机构,主要针对自闭症儿童康、唐氏宝宝及聋儿这三种类型的特殊儿童给予治疗康复工作。康复中心的孩子大部分都来自低收入家庭,依靠政府帮助进行康复治疗及日常简单学习生活。后援第三党支部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的带领下对康复中心三个主要康复部门进行了参观学习,认真详细了解学习中心特教老师的日常工作内容流程,以便为老师与孩子们提供有价值且符合需求的志愿者服务内容。

苟红军书记对后援党支部与康复中心结对成立“党员先锋志愿者团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肯定,苟红军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参观青岛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思想上受到触动,尤其是真正接触并了解特殊儿童的实际生活,了解到特殊教育老师工作的辛苦。目前,国家在不断加大对于特殊儿童的关怀与资助,太平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央企单位,必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后援第三党支部与青岛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结对成立志愿者基地,这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