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激情青春·放飞梦想——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新员工培训

2019-05-20 10:09:31
责任编辑:云彩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19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于5月11日正式开训,分公司共41名新员工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共设置8节课堂内容、小组讨论发表环节和结训考试。分公司总经理刘伟总讲授的《行业与公司》贴合实际地讲解了行业趋势和分公司文化,分析了金融行业为何前景广阔以及保险行业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并寄语各位新员工未来能够勇于拼搏,敢于成就自己的目标,早日成长为保险行业的中坚力量;《寿险的功能与意义》课程从理性角度全面讲解了寿险的重要性及类型,给了学员们耳目一新的感受;随后各部门经理依次讲授了财务、运营、人事、合规和办公室的相应制度及政策;最后《艺术化沟通》课程从日常生活中的场景出发,以分组练习的形式,讲授了使生活、工作中的沟通更有效的技巧。

课堂上学员们发言积极踊跃,各小组争相上台展示,于课前主动带领大家做活动,力争第一小组的荣誉,全程气氛高涨热情,在团队迅速融合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华夏一直以来的竞争文化。

通过一天半的紧凑学习,41名学员全部通过测试并顺利结业。组织人事处将持续关注每一位新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亦祝各位新员工能够快速的融入公司氛围、提升专业素质,与华夏携手共进,创造辉煌!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