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二超一”业务启动大会

2019-05-20 10:16:16
责任编辑:云彩

东风浩荡,万物生长,江河奔腾,峰峦迭起。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2019二超一业务启动大会在黄岛红树林酒店隆重举行。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李德勇、分公司各处经理、营销渠道14家机构负责人及近1800名优秀将士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机构表彰人员在机构负责人的带领下列队入场,英姿飒爽,气势昂扬。开场舞《光耀未来》寓意照亮心扉,指引方向,坚定各营销将士二超一必胜的信念。齐唱小华战歌,齐诵公司训导之后,各机构进行风采展示,呼声如涛,声振九霄,猎猎旌旗当空舞,腾腾壮志升云朝。

2019年一季度,华夏保险江山如画,开门大红。青分营销渠道稳扎稳打,一季度新单保费2.9亿元,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青分优秀将士的拼搏与努力,接下来将给予2019年一季度优秀精英以崇高的荣誉和隆重的表彰。

本次接受表彰的有业务组业绩十强、业务部业务十强、总监区业绩十强与凤凰之星。凤凰社是华夏系统内最高的荣誉组织,是每一个华夏人不懈努力的追求,凤凰之星已连续8个季度星级持续晋升,持续绩优已成为习惯,堪称榜样!

典范是旗帜,榜样是方向,与此同时,营销渠道特设置二超一领军机构奖、领军营业区、业务部等奖项,号召全员争夺荣誉,争做领军者。此奖项将在三季度启动会进行隆重表彰,望全体将士努力拼搏,争做头筹!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