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举办内勤沟通会

2019-05-12 17:10:00
责任编辑:云彩

5月12日,营销渠道六月大战内勤沟通会于青岛世园假日酒店召开,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营销分管总李德勇、营销管理部经理李增松、营销培训部经理王魁豹及84位营销内勤参会。

会议伊始,由李增松经理带来六月目标及经营节奏、推动思路及相关政策支持的讲解,明确思路、统一思想,接下来由王魁豹经理带来培训工作的安排,并对六月对赌推动工作做分享,同时参与分享的还有市南营服王晓霞经理。

下午,李德勇总带来六月大战目标的推演,提出“简单销售逻辑”,再次明确具体的推动思路,为六月大战做好充分准备,随后是机构研讨与发表环节,各机构借助人力清分表盘点实动人力、五万人力、三十万对赌人力等,全力备战二超一!

最后是领导训勉环节,刘伟总提出三点:一是关于个人需求与公司需求,二是2.5亿目标所有人要用尽全力,三是准备工作越困难,打起来就越有把握!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营销所有内勤已蓄势待发,信心满满,六月大战势必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全力实现二超一,创造青分营销新巅峰!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