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渠道举办TST实战特训营

2019-05-10 16:33:00
责任编辑:云彩

5月10日上午,银保渠道联合青岛总行举办第一期TST实战特训营,青岛银行副总经理孙纪伟同志、分公司银保分管总邱延伟同志、56位青岛银行理财经理及部分内外勤骨干参会。

集训初始,孙纪伟同志对参会学员进行会议训勉:一、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争当价值业务期交先锋;二、提升自身销售理念与技能,迅速成长为懂产品,会销售的高价值产品营销人员。

随后,张云杉老师带来觉醒、基础、实战三大篇章的培训课程,旨在打通学员们营销理念,达成共识;总结并分析营销套路,并结合实战经验为大家讲解大量案例。通过全天学习,学员们攻克难点,获益颇多,感受到营销的魅力所在。

相信通过此次集训,青分银保与青岛银行会加强渠道交流,紧抓网点经营,增加业务体量,打出一番新天地。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