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六月大战主管轮训班

2019-05-14 09:20:00
责任编辑:云彩

5月13日下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六月大战主管轮训五大会场同时召开,来自全辖千余名业务精英和团队主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设30万绩优冲锋队培训班,通过讲授法商理念,学习使用先进的客户分析工具,学会专业的客户剖析方法,助力业务团队寻找大单客户,提升大单客户签单率。其余班级则通过强化产品训练,提升团队产品运作能力,助力六月大战。

下午各班级进行了培训班的启动课程,讲师通过剖析目前的国际形势及国内经济发展大势,对保险行业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六月大战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授,无论对公司而言还是对个人而言都是举足轻重的。最后讲师对六月大战公司提供的支持进行宣导和讲解。

青分竞风流,势必二超一。目前各培训班正在对六月收入进行规划,希望六月大战一战成名,实现高收入。培训在继续,精彩在继续。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