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泰国风情榴莲节”成功举办 低价格高品质供消费者选购

2019-05-20 17:03:37
作者:杜杲燃
责任编辑:芃芃

信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下午,由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盒马鲜生和青岛祥记果业共同举办的“泰国风情榴莲节”在位于大拇指广场的盒马鲜生成功举办,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陈苏丽出席活动,并现场向与会嘉宾进行多品类泰国水果,尤其是榴莲的推介。活动现场,直产泰国、售价19.8元/斤的榴莲引来不少消费者争相选购。据悉,未来几天,盒马鲜生还将针对多款泰国水果推出优惠活动,静候消费者前去选购。

来源:信网

下午2时许,活动在一段泰国风情舞蹈中拉开帷幕,四名泰国舞者缓步上台,向与会嘉宾及消费者倾情演绎泰国舞蹈。随后,主办方推出的免费泰国水果试吃及有奖互动问答活动,将整个活动引向高潮。“近年来,我们通过与像祥记果业这样的青岛本土水果进口商合作,在采购、选果等环节提供便利,以便把新鲜的高品质泰国水果带给岛城市民。”陈苏丽向与会嘉宾及消费者推介了产自泰国的榴莲、山竹、芒果、椰青、龙眼、红毛丹等水果。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回馈广大岛城市民对泰国水果的喜爱。

来源:信网

“如今,正是应季水果大量上市的时候,像平度大樱桃、马连庄甜瓜、蓝莓,以及榴莲、山竹等各种泰国水果,都非常受欢迎。”盒马鲜生青岛区生鲜采购总监刘娜表示,近段时间,生鲜水果消费迎来旺季,尤其是榴莲,未来几天,针对泰国水果,盒马鲜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刘娜这样说。

来源:信网

对于当前岛城水果消费,青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栾先生表示,在岛城,诸如云山大樱桃、马连庄甜瓜、胶南蓝莓等的消费,借助互联网平台,都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借力盒马这样的平台,我们不但要帮助咱青岛本土的特色水果‘走出去’,还要引进像泰国这样,更多其它地区的特色水果,丰富岛城市民的‘果篮子’。”栾先生表示,新零售对生鲜产品的助力越来越大,未来一段时间,将做好“店小二”,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岛城市民吃到更多物美价廉的生鲜水果。

信网记者 杜杲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