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5·19中国旅游日 “童梦香村”大型家庭游园会热闹上演

2019-05-20 17:06:31
作者:杨宇宣
责任编辑:芃芃

信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童梦香村•牡丹之约”大型家庭游园会活动在“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举行,中国旅游日青岛西海岸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开启,西海岸十余家旅游企业推出的优惠福利掀起了全区全域旅游的热潮。

图片来源:信网

“能够在旅游日这天来到童梦香村游玩很兴奋,园区的花海景观、精彩表演、互动活动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适合带孩子一起来玩。让我们一家三口在这个周末留下了愉快而又幸福的回忆,真是不虚此行”。来自西海岸的游客张令告诉记者。

汉服表演、国花牡丹户外课堂、奇幻泡泡秀、家庭智勇趣味闯关、免费体验了园区内彩虹滑道等娱乐项目……旅游日当天,“童梦香村•牡丹之约”大型家庭游园会热闹上演,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百组家庭积极参与,现场欢乐满满、笑声不断。

更值得一提的是,近百组家庭联合开展的“国色天香 盛世中华”儿童创意手绘长卷活动,将此次旅游日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所有家长和孩子们挥毫泼墨、涂添色彩,共同创作长卷画,勾勒着心中的梦想和纯真的童年,“园区的牡丹花非常漂亮,我们拍了很多好看照片,同时我们也把所看到的画了下来,非常有意义。”西海岸游客薛女士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城发投资集团联合主办,城发集团(青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文旅融合,快乐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更多的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共享旅游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助推“童梦香村”成为青岛的乡村旅游优质IP。

图片来源:信网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青岛西海岸文惠卡——“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签约授牌仪式和青岛市自驾游目的地授牌仪式,“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还向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高校、社区代表免费赠送了5000张园区门票。

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燕亚超致辞表示,近年来,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旅游产业链不断完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不断涌现。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为此,西海岸新区各景区、景点、酒店等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园区,“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也推出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积极参与旅游休闲,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今天来到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整个园区的建设和规模让我眼前一亮,从休闲自驾游的这个角度来讲,从市区出发到童梦香村有七八十公里左右的距离,是个很好的自驾目的地,刚才我们也转了一圈,发现这个园区很有特色,没有同质化的东西,对于我们下一步组织广大市民休闲自驾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好去处。”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告诉记者,从丰富自驾游游客体验的角度,园区下一步还应该提升相关配套,“如自驾游客到了园区后的用餐、娱乐等,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完美的景区。”

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元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城发集团大力推进乡村农业与文旅项目,在大村镇投资建设的“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是北方沿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牡丹产业区。融合四季花景、田园风光、休闲农业、乡村民俗等元素,倾力打造了集主题游乐、亲子互动、休闲观光、科普研学、户外体验等一体的多元化新型旅游乐园。为庆祝2019“中国旅游日”,特举办“童梦香村•牡丹之约”大型家庭游园会,并推出系列惠民游园措施,吸引更多的市民走出家门参与旅游,共享旅游发展的成果,感受美好文化旅游乐趣。

据了解,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项目投资约2亿元,国际牡丹芍药观赏园占地面积约720亩,从国内洛阳、菏泽等地引进1000余个牡丹、芍药品种,并从欧洲、北美、日本等国和地区引进600余个品种的牡丹、芍药。现在正是芍药盛花期,多个品种陆续绽放,将持续到六一期间,是赏花的好时节,也是孩子与自然亲密接触的互动空间。信网记者 杨宇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