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数金渠道开展封闭培训

2019-05-20 17:12:54
责任编辑:云彩

为了系统全面地做好团队组织发展,数金渠道于5月18-19日开展封闭培训。数金经理唐荇荇、自建项目负责人曹辉、部分内外勤人员参会。

在班主任介绍完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之后,由唐荇荇同志为本次培训做领导期许:用互联网思维探索保险业发展趋势,通过系统升级、空中课堂以及微信营销等方式创新,引领未来。

稍后,曹辉老师带来组织发展课程,核心要点是转换思维,从打工者心态转为老板心态,像经营公司一样经营团队,从要我干转为我要干的主动模式。

第二堂课是基本法新解。杨军莲老师详细分解达成路径所需的业绩目标和人力架构,帮助主管清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也现场演练主管月薪3万如何规划,深度挖掘基本法的利益点。

随后,王晓霞老师从面试技能出发,通过四问四讲的问答模型,详尽了解面试者的个人画像,用推拉结合的方式树立高姿态的招募形象。

最后,付澎澎老师就如何打造90后的团队文化做分享。重点讲解入组面谈时主管应该做的动作,以及如何打造专属新人卡,记录成长历程。

组织发展谋规划,文化建设创未来。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坚定了做组织发展的信心!百舸争流千帆竞,青岛数金勇争头!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