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总公司数金渠道一行莅临青岛分公司指导工作

2019-05-20 17:14:08
责任编辑:云彩

5月16日,青岛数字金融处O2O项目在二十二世纪五楼召开特别会议,青岛数字金融处经理唐荇荇同志、总公司数字发展处左龙老师、总公司新技术应用处何慧慧老师、青岛数金O2O项目负责人王国磊同志及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唐荇荇同志做领导致辞,主要三点内容:首先就高峰会关于O2O重大利好消息做宣导,展望发展新机遇;其次是数金渠道肩负开拓的使命;第三强调要高度重视智慧平台的推广及使用。接着由何慧慧老师带来乐智o2o智慧工作平台的讲解,随后由左龙老师带来平台运用研讨及业务沟通展望。会议最后,由王国磊同志对应用乐智平台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

以数金之名新生,携科技之光飞扬。O2O智慧平台,青岛数金再出发!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