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好服务,“看”得见——华夏保险视频服务靓丽开启

2019-05-20 17:16:28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华夏保险全新推出的视频客服,旨在通过视频向所有VIP客户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以“青春、专业”为主打内容,优质的服务团队,高端时尚的视频设备,趣味贴心的功能设计,带给客户尊贵专属体验。

视频客服是通过视频方式向VIP客户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以“青春、专业”为主打内容,精选优质的服务团队,高端时尚的视频设备,趣味贴心的功能设计,带给客户尊贵专属体验。

随着视频客服上线,公司已完成全服务渠道建设,具备完善的语音、文本、视频服务能力,服务更便捷。

视频客服有以下几大优势:

1.尊享服务好

客户可自主选择添加专属客服人员,每次服务优先分配专属客服,建立高端要客顾问的专属性,尽显私人尊享。

2.业务技能好

精心选拔出端庄大方、专业过硬的客服人员组成了华夏首批“华夏高端要客顾问”客服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3.视觉感受好

采用最顶尖的直播设备,高角度、随意调节的摄像头、可遥控调节亮度、色温的补光灯,为客户提供极佳视觉体验。

4.互动体验好

视频服务同时可进行图片及文字的交互,多种沟通方式让交流更直观、理解更清楚;同时拥有点赞、刷礼物等功能,客户可在轻松的互动中完成业务咨询。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