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华保险环卫工人公益项目累计赔付674万元

2019-06-05 16:51:26
责任编辑:云彩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底,“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理赔73例,累计赔付674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658万元,伤残保险金16万元,惠及29个城市的73位环卫工人家庭。

来源:新华保险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主打项目,由新华保险通过公益基金会向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该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启动,截至目前已向全国66个大中城市的587,181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87亿元。

该项目2019年将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超过70万人。新华保险希望结合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和各方社会公益力量,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

围绕该项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还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