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6月生日的注意啦!端午游青岛极地,半价!

2019-06-06 14:49:26
责任编辑:云彩

六月青岛,花团锦簇,绿意盎然,正是出门游玩好时节。端午即将到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一场趣味非凡的节日盛宴,龙舟竞渡,粽叶飘香,这个端午,不妨带上家人,来青岛海昌极地“粽”情潮玩,FUN肆来嗨!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优惠出“粽”,6月生人享半价

6月7日至9日,凡是阳历生日6月游客,凭身份证件可享三馆120元/人,四馆130元/人的价格,相当于5折优惠。值得注意的是,该优惠票证仅针对美团、携程、途牛、驴妈妈、去哪儿等线上网站开放,且需提前一天购票,符合条件的游客可提前登陆各大OTA网站了解详情。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趣味活动,放“粽”一下

熊熊盟主做客极地海洋馆,神奇龙舟降临海兽湾,7日、8日上午10时,“海上赛龙舟”鸣枪开赛,龙舟争渡,谁与争锋,别样赛龙舟陪游客朋友共度佳节!此外,6月7日上午,《维京战舞》外国朋友也将齐聚极地馆海狮餐厅,与游客朋友亲密互动,并现场体验包粽子、制香囊等传统端午民俗,感受浓浓节日氛围!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