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警公交心系学子 助力考生金榜提名

2019-06-10 10:10:05
责任编辑:云彩

2019年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良好的候考环境,青岛市北交警大队、公交驾校、市南巴士一路相伴、公交广告传媒分公司志愿团队、青岛卓护医疗、中国联通杭州路营业厅营服中心的志愿者们在青岛十七中考点外设立了“爱心服务“高考驿站,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助力。

来源:市南巴士

考试开始前,在考点外设立好“高考爱心驿站”驿站,为候考考生及家长准备了晕车药、清凉油、创可贴、腹泻药等“爱心应急药品”和2B铅笔、中性笔、橡皮等“爱心文具”,并热情的为监考老师、考生及家长指路,开展咨询、安全警戒、秩序维护等系列志愿活动。

来源:市南巴士

考试开始后,为在外候考的家长们准备好桌椅、矿泉水、清凉扇等各种防暑降温用品,并向群众纷发“爱心助考”倡议书,号召社会力量为考生保驾护航。同时,青岛卓护医疗还为各位高考生及家长提供现场免费艾灸服务,在解暑的同时又为大家缓解高考的紧张情绪。

来源:市南巴士

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小长假”,尤其是高考第一天的上午,交警、公交志愿者们用爱心和实际行动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温馨服务,他们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并倡议社会各界人士调整自己的出行时间,尽量避免在考生们的“赶考高峰时段”出门,尽量避开考点路段,在考点附近耐心一些、尽量不要鸣笛,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们快速顺利到达考点、考出人生一份满意试卷而默默支持,共圆学子大学梦。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