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有大事发生 市北区酒吧第一街 即将火爆开街

2019-06-11 15:15:31
责任编辑:云彩

夜色如水,流光溢彩,要想了解一个城市的底蕴,一定是从夜晚开始。从北京三里屯到上海不夜城、再到成都春熙路; 夜间经济已经成为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衡量一座城市经济繁荣程度的“晴雨表”。

来源:万科

据统计,在北上广深等前线城市,夜间消费的比重早已占到了全天消费的50%以上,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与北上广相比,青岛的夜经济仍显业态不足、特色不够突出,满足不了市民、游客的需求,尤其是缺少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满足多层次消费群体的大众消费集聚区。

为努力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促进城市夜间经济的崛起,打造最精彩,最丰富,最悠闲,最受大众青睐的城市夜生活,成为青岛接下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点。

新都心台柳路 青岛“夜经济”新名片

在大力发展青岛夜经济方面,台柳路贯穿的新都心片区是青岛市人气热度较高的地方,也成为青岛市北区发展夜经济的发力点,且台柳路是“中国首条汽车公路”,是青岛文化特色渊源所在”。深入挖掘台柳路丰厚的历史资源,将新都心商圈繁华与台柳路历史风韵相结合,打造“台柳路1907”音乐吧街区品牌,是最能代表青岛夜色经济的根本所在。

来源:万科

历史与现代、繁华与潮流,时尚与文化将在此迎来前所未有的碰撞与融合,将全面激活青岛“夜色经济”,重新树立独属于青岛的“酒吧文化旗帜”。

万科商业助力 打造市北区酒吧第一街

新都心,新潮界,新时尚 。台柳路1907音乐街区,占据市北区绝无仅有的地铁沿线商圈,凯德MALL、万科生活广场、保利商业无缝贯通形成“新都心商业黄金连廊”。 万科商业强势助力,以万科生活广场为核心主场,街区将黄金连廊上潮流酒吧、时尚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主题业态高度融合,打造市北区乃至全青岛规模最大、业态最全、辐射范围最广的全客群体验式音乐酒吧街区,堪称 “市北区市民酒吧第一街”!

来源:万科

整个街区规划长约为240米,宽约120米,独具创意的开放式block街区设计,不规则的楼体、独立而又相互连接的多层空间组合,既开放又私密,十里楼台倚翠微,百花深处杜鹃啼,让人不禁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最潮市民酒吧街 即将火爆开街

在街边深夜食堂里来一份治愈美味、在影院看一场零点首映,在酒吧里放松绷紧的神经……繁荣的夜经济,不止是都市少数人的生活方式,而是一种城市文化大众化、日常化的延展趋势。

来源:万科

正如台柳路1907音乐街区,在彰显青岛城市气质与特色的同时,旨在为青岛市民及游客打造一个内容健康、服务规范,绿色安全,大众消费的起,更平民化,更日常化的时尚潮流消费地。台柳路1907音乐街不止是最具城市魅力的潮流名片,更是青岛大众生活的浓缩与升华。

来源:万科

目前,音乐吧街环境提升工程正全面如火如荼的升级改造中,6月27日,“台柳路1907音乐街”正式开街,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岛城市民,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