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开展班组建设 展现公交新风尚

2019-06-11 16:43:59
责任编辑:云彩

为促进员工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于近期开展多样的班组建设活动,根据线路工作实际,以26路线行车二班优质服务班组为典型,总结提炼各班组自有特色,在线路中打造特色班组,以提升班组小队凝聚力和活力,激励线路员工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

6月10日上午,市南巴士四分公司26路线行车一班王霞班组来到南京路始发站展开志愿活动,为乘客发放换乘指南、帮助特需乘客乘车、擦拭站牌,针对沿途上下车的乘客进行文明疏导,引导乘客文明排队,有序乘车,同时耐心地解答乘客询问,主动帮扶老、弱、病、残、孕等弱势群体上下车,保障其出行安全。在候车等待时,志愿者们主动与候车乘客沟通,普及交通站点和安全知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要求,赢得了岛城市民的一致好评。行车一班成员更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亲手制作了父亲节贺卡发放给乘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来源: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

6月11日下午,26路线行车三班金红班组接过班组建 设的接力棒,一行组织实施亮化包干站台、展现工人先锋号活动,清除小广告、擦净候车椅。组员们自带各种工具早早赶到了现场,大家有的负责用水浸湿张贴的广告,有的用小铲子,有的用抹布和洗衣粉清理干净。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工作,公交站牌的小广告得到了彻底清理,城区市容市貌得到了改观。行车三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和谐乘车环境做出了贡献。

来源: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

优质服务班组的建立使班组成员树立起良好的班组形象,也激发了线路员工的积极性、进取心与责任感。后期分公司将进一步统筹各班组文化内涵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搭配优秀班组、特色班组等,加强班组间的交流学习,推动“一路相伴”品牌力量,为“幸福公交”建设增光添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