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抢占“嵌入式”家电市场 国美、博西展开新一轮战略合作

2019-06-17 15:11:26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嵌入式”家电逐渐赢得市场。根据日本、韩国家电消费变迁史,当人均国民总收入达到8000美元时,家电消费从功能消费阶段转向品质消费阶段, 即从刚需家底电到消费升级型家电,当前中国已进入家电品质消费阶段。“嵌入式” 厨电是厨电升级的标志性体现,自 2014年喷井式爆发后,市场销量持续增加。

为迎合“嵌入式”家电市场发展趋势。6月11日,国美零售与博西家用电器启动新一轮的战略规划,双方将深入开展“嵌入式”家电合作,博西“嵌入式”家电产品将在国美零售门店和IXINA店中展示销售,同时博西产品也将进入国美家乐福店中店中进行展示销售。

来源:国美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副总裁初永兵、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厨房卫浴事业部兼舒适家事业部总经理方鹏、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来源:国美)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国美一直看好博西品牌产品在中国的发展。在嵌入式家电领域,博西的产品在全球领先,但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嵌入式在家庭中的应用刚刚起步,国美希望与博西进一步合作,共同开发“嵌入式”家电市场。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来源:国美)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表示,博西一直致力于与国美形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产品推广、货源保障等方面,博西也将全力支持。同时,博西将加快推动产品创新,为国美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首发精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8年以来,国美加速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转型,随着国美“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开始逐步进入成熟期,以IXINA、厨空间、舒适家为代表的家庭整体方案新业务陆续上线。国美与博西此次的深入合作不但抢占了“嵌入式”家电市场,同时也为国美家庭整体方案新业务提供了产品基础。对于博西而言,国美的新业务与多样化渠道将最大化的满足博西产品的展示与推广,帮助博西品牌加速发展中国市场,让高端家电精品走进消费者家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