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尔冰箱亮相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见证储鲜奇迹

2019-06-22 10:52:13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海尔

青岛坐落在山海之间

拥有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

四季宜人的气候

是海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独具魅力的风貌、舒适宜人的气候

为青岛赢得了国内外

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美誉

也使青岛成为国内外重要会议

节庆活动举办地的优选城市之一

今年夏天又一全球性盛会

将在青岛举办,那就是

↓↓↓↓

来源:海尔

“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以来,“东方遇见西方”、“美食与远方”、“世界的味道”连续三届主题活动吸引了超过10余万餐饮业同仁参与,得到餐饮人的高度关注和好评,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来源:海尔

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

规模详情

↓↓↓↓

-----------------------------

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中外名厨大师、餐饮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走进烹饪艺术殿堂。

来源:海尔

活动期间,2019世界厨师艺术峰会、第三届地方菜系发展论坛、2019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2019中国国宴?名宴摆台艺术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华节气菜”主题展2019“锋火杯”颁奖盛典、青岛区域特色餐饮产业及饮食文化考察之旅等主题活动将相继开展。

来源:海尔

在厨师艺术节中,必不可少的当属名厨们的技艺展示,其中,“2019世界厨师艺术峰会”将邀请中外名厨分别以“刀工——毫厘之间、变化万千”、“ 调味——调和之间、味为核心”、 火候——瞬息之间、炉火纯青”、“ 涨发——股掌之间、善得其法”等为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本届主题活动“功夫.匠心”。2019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中,参赛选手们也将会同台PK。

来源:海尔

为给名厨大师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海尔冰箱作为大会特邀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家电唯一赞助方,将为大会选手们提供食材储鲜服务,海尔全空间“和宴”冰箱将会展现出全空间储鲜科技,助力名厨们竞技PK。

海尔冰箱

来源:海尔

海尔冰箱是物联网时代下的世界级冰箱品牌。欧睿国际数据显示,其自2008年至2018年已连续11年稳居全球第1,引领世界冰箱业进入“海尔时代”。

海尔冰箱-全球3亿家庭的共同选择

不同于一味的模仿跟从,海尔冰箱以全球30座工厂和10+N研发模式为支撑,并联世界各地创新资源进行自主研发,在2018年公开专利数达735项,位居全球第1。

正是基于原创科技的引领,海尔首创冷藏、冷冻皆保鲜的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163项专利布局,为用户提供蔬果不沤烂、干货不返潮、冻虾不发黑等品质储鲜体验。

来源:海尔

凭借全空间保鲜科技,海尔冰箱摘得行业29年来首个“中国专利金奖”,并主导制定了首个《全空间保鲜电冰箱标准》,为整个行业的产品生产设计确立规范。与此同时,其还牵头制定了全球首个IEC冰箱保鲜国际标准,实现了中国家电企业牵头制定国际标准的“零的突破”。

从“家电”到“解决方案”再到“智慧生态”,海尔冰箱以第3个1亿台为基础,实现生态化变革全面落地,逐步从世界冰箱NO.1向生态品牌NO.1转型升级,也深入诠释了海尔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技术革新与工业设计、智能科技与生活美学融合共生的家电品牌形象。

来源:海尔

此次厨师艺术节期间,海尔冰箱将与1000余位名厨一起,共同见证储鲜奇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