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京东酒业618战报揭晓,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全程领先

2019-06-24 10:04:02
责任编辑:云彩

在刚刚结束的京东618年中大促中,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以惊艳的业绩表现,在京东啤酒类目开放平台折桂。

来源:青岛啤酒

在2019年京东618啤酒类店铺TOP10排行榜中,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一炮双响,位列“618当天店铺排行榜”第一、“618全程店铺排行榜”第一,创造了自2014年开店以来最佳战绩,在京东平台年中大促中勇夺冠军。

来源:青岛啤酒

同时,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闯入京东全部酒水类官方旗舰店销售榜TOP10榜单,位列第四,是唯一上榜的啤酒品牌。

在京东平台上,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从618预热期、专场期到高潮期,均保持业绩领先态势。618当天,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6%,比2018年双11增长307%。618全程,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5%。京东商智提供的数据显示,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访客指数、成交指数、搜索点击指数等核心经营指标全面领先。

京东平台618期间,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全系列产品增长态势优异,青岛啤酒经典500ml单品同比增长168%,排名京东啤酒开放平台热销产品榜第一。青岛啤酒新特产品增长态势良好,合计同比增长36%,其中全麦白啤增长263%,是青岛啤酒在京东平台618期间增幅最高单品。新特产品的高速增长,体现了青岛啤酒在新模式、新渠道、新体验的探索上,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青岛啤酒创新发展积累了良好的市场条件。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