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铸梦书院 向阳花开,共建和谐社区

2019-06-24 10:11:23
责任编辑:云彩

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风尚、普及金融知识、打造和谐社区。6月23日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在李沧区奥克斯广场开展2019年青岛市李村街道邻居节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主办,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协办,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有9个节目,节目穿插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寓教于乐,集教育性与娱乐性于一体。

一首《走过咖啡屋》婉转动听,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李沧一支行的小品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如何识别以高收益为幌子的非法集资形式。

喜气洋洋、动作齐整,向阳路社区的阿姨们用她们精湛的舞姿和空竹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的精气神。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 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李沧一支行的旗袍秀展示了中华文化,体现了员工风采!

李沧一支行的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表演了小品《校园风波》,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网购诈骗的风险,普及了防范金融诈骗的小知识,增强了大家对银行服务的认同及信任。

“天上不会掉馅饼,掉下馅饼是陷阱…遏制诈骗靠法律,自觉防范也必须…”朗朗上口的反诈骗三句半,将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预防措施连贯起来,让广大客户牢牢记住了反诈骗小诀窍。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首温情、动听的《老乡》中,本次宣传活动拉下了帷幕。

普及金融知识是银行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更是每个银行员工的时代使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在促进邻里关系的同时加大金融知识普及的力度与范围,增强了大家防范非法金融的能力。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2019年李沧一支行的“百佳”创建,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机遇,积极主动、高效协同、精益求精,我们都是追梦人!

来源:交通银行

来源:交通银行

来源:交通银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