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16周年特别活动暨客服节开幕仪式

2019-06-24 10:17:55
责任编辑:云彩

6月22日,为庆祝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成立16周年暨2019年客服节启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员工、客户代表,并邀约岛城主流媒体代表共赴仰口,攀登太平峰。此次活动意义深刻:2019年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90年来中国太平始终秉承“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经营理念,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现代金融保险集团;同时今年也是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扎根岛城的第16年,16年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坚持“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方向,为岛城人民提供保障;今年客服节的主题为“极致服务,90年真情陪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践行,以“极致服务”扎根岛城保险行业,为岛城人民带来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

来源: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发表致词,首先,王琳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代表、媒体嘉宾、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创业元老和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所有员工表示了感谢,接下来,王琳回顾了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16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介绍了当前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提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在集团统一部署下,贯彻“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岛城人民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最后王琳再次感谢到场来宾,并祝愿活动顺利圆满。

随后,客户代表孙先生发言,他谈到了如何与太平人寿结缘,讲述了太平人寿在风险来临之时为自己和家人朋友提供的充分保障,对太平人寿一直以来的服务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16年来在岛城的耕耘与付出,最后孙先生也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员工代表、青岛分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戴军华也登台发言,作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最早的一批创业员工,戴军华回忆了创业之时的艰辛与感动,16年来自己与公司共同成长,为公司现在的成绩感到骄傲,感谢了这个平台对自己人生的改变,也为公司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客户代表上台为“极致服务,90年真情陪伴”2019年客户服务节揭幕,这也标志着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优质、极致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客服节揭幕仪式结束后,登山活动也拉开了序幕。现场人员身着统一的T恤,整齐有序的向着目的地前进,登山期间记者也采访了几位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他们表示在司庆之时再次踏上创业元老们走过的路十分有意义,既体会到了当时创业的豪情万丈也激励着自己和公司继续成长。

来源:太平人寿

在短暂的休息和集结后,现场人员抵达“太平峰”,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国的带领下,宣誓留念。新的誓言代表着新的担当,也代表着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新时期将继续秉持着“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理念,用极致、真情的服务为岛城人民提供全方位保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