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览尽三里河,心归天鉅大平层

2019-07-04 15:11:27
责任编辑:云彩

自古以来,人们对水岸住宅的喜爱从未改变过,而居住在城市的人们对于水景住宅更是情有独钟。龙湖·天鉅大平层,直面三里河而筑,圆满胶州人的河居梦。

择水而憩,自古而今的人居梦

水是生命之源,生生不息的生命个体组成了先古文明,而古老文明的起源大多源自河流沿岸。“择水而居”就成了人们心中尊崇的信条,在悠悠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历史中,大有“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一类描述,这就是古人对“人居品质”的追求向往。古人将城市水系比作城市的血脉,“夫地之有水,犹身之有血脉,河流塞,则风水伤。”

时光荏苒,千百年后的现代人,在时代烙印下,对于人居品质也有着同样的心灵共鸣。在日益发达的城市中,自然资源成了城市里“奢侈”的存在,天然河景资源更是少之又少,临河而居,成为繁华都市人对人居更高层次的要求,河居生活进而成为理想人居优选之一。临水而居,择水而憩,是生命对自然不变的追求与向往,因为有水,生活中便有了潺潺的温柔、通透的灵性。

直面三里河,惟此央景大平层

靠河而居,不仅可以欣赏到魅力河景,流淌着的水源和沿河风景也是生活品质的保证。龙湖·天鉅择址自然河畔,以河景大平层礼献层峰。

河两岸绿植葱郁,四时风光不同。春暖花开时节,岸边垂柳吐嫩芽,浅草翠绿惹人怜爱;七月流火,看垂柳拂岸蝴蝶翩翩飞舞;待到秋日,天高云阔、晴空万里,映着粼粼波光,仿若一副大气的秋日画卷;哪怕是冬日,也有层次丰富的灌木绿植与水景辉映。一条河流,一席大平层,谱写四季美好生活。

项目央景楼王撼世耀临,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居于此,不仅可以在物质上对优势资源占有,更是一种文化上的传承和财富的延续。

龙湖·天鉅建面约 138- 165 ㎡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