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达旷放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生活美学

2019-07-04 15:16:12
责任编辑:云彩

抓住每一顷刻实现的人生,才能探寻未来的究竟。通达旷放的人生态度,是不止于当下,不限于未来,不落于时代,不屈于众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才能感知山川之磅礴,“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方知离尘之闲情。择一屋而居,益一生佳闻。

一通即达 畅意而行

择一径而行仅是通过,随于心而走才是通达。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M13号线约400米,且地铁M13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号线无缝对接,便捷畅达全青岛,为出行提供了多种选择,归家也不必执着于单项选择。岛城那么大,想看就去看,绿树红墙皆你目光所及。

离尘不远尘 繁华有繁花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居在城市繁华,也能尽赏繁花雅致。龙湖·西府原著邻近古镇口湾海,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大商圈云集,城市配套设施充足,遍享霓虹盛景;周边藏马山、大珠山、琅琊山三山环伺;东马河、苑庄河双水怀抱;蓝莓采摘园、十里油画长廊等人文配套完善,逸趣悠闲,在自然中感受艺术之美。

旷达有阔境 格物能悦己

对于空间的选择,是一个人心性的体现。龙湖·西府原著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面宽,家有明境才心生阔达,有庭有院有阳台才能留住更多好景;建面约96-115㎡装修三房,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南向开间,让阳光照亮心房,欢喜尽藏宽居。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