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舜山府|交通引擎驱动,会晤一城繁华

2019-07-04 15:38:09
责任编辑:云彩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

——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

从四大文明古国的发源地内流河流域开始,到现代经济发达与发展中国家的城市化历程,城市发展一直与交通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促进了各种先进交通工具的出现,进而推动了城市化的进程。

超前交通规划 引领区域繁华

一条路,决定一座城的走势;一条地铁,撬动一个区域的崛起!

从城市发展历史来看,交通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决定着生产要素的流动,城市体系的发展,甚至是兴衰。从香港、广州及深圳的城市发展,即可一窥全貌,它们总体规划都兼有超前性的特征,自然港、辐射大陆的铁路和公路网,机场、地铁、城轨、车站,交汇成城市发展黄金动脉,成就其国际大都会的卓然地位,让世界向往。

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青岛陆空综合交通枢纽,执掌城市精英配套,尊享都市繁华生活,以先见之眼光,提前布局未来。

邻地铁口 快节奏慢生活

地铁延伸拓展了生活维度空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拓宽了城市发展的空间。对于新时代的都市生活来说,地铁意味着便捷,意味着高效率,意味着生活将更加井井有条,充满活力。青岛龙湖·舜山府紧邻地铁17号线(规划中),距地铁17号线规划站点约150米,畅享高峰时段的快捷出行,快速通达繁华深处。

以生活演绎真正的“归去来”,无论是疲倦了一天后的归家路途,还是出差时的便捷从容,纵横天地,随心出发。

四条快速路畅连四通八达

密集的路网,便捷的交通,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生活便捷的助推器。青岛龙湖·舜山府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四条快速路(青银高速/重庆路/黑龙江路/环湾大道双流高架)纵横大青岛,约500米到青银高速出入口,快速抵达利群、家佳源、万象汇、万达(在建)等综合商业体,让生活随心切换。

一条条道路,宛如一条条生机勃发的大动脉,成就了一条条满载幸福生活。青岛龙湖·舜山府,踞守一城交通主脉,多维立体交通贯穿覆全城,居此一席繁华触手可及。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