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把三里河公园揉进生活里】胶州龙湖天街生活观

2019-07-04 15:45:53
责任编辑:云彩

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来说,对自然生态的向往更加强烈。如果所居处有一湾碧水蜿蜒,河水所及之处筑几个公园,必然再舒坦不过。水,是生长力,是安宁与静谧,也是禅意和诗情,临水而居,成为人们在置业时的考量。

沉浸三里河,朝夕共美好

潺潺流水,朝阳升落,漫步撷花,心生美好。龙湖·昱城,让滨水生态的居住梦想成真。昱城传承胶州千年文脉历史,外拥三里河、少海等双公园,自然山水,与优雅生活相得益彰。河面宁静流淌,静谧时光自在畅享。双公园内树木繁多,藏纳一众稀缺动植物,自然鲜氧萦绕。内揽社区内小月河公园,实现人文与居住的彼此融合。通过对社区内景观资源的充分利用,匠筑五维园林,以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深度考量,带来生态的、高端的私享园林空间。自然山水,匠心天地,内外兼修的生态环境,是昱城对生活的无上尊重,而居者要做的,就是住进去,享受这一切自然的馈赠。

青岛首座天街MALL,自然生态里的繁华大境

2018年,在青岛胶州迎来首座天街MALL。传承26载龙湖精神,精筑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打造前所未见的国际大城生活。商心之上,集萃多元城市资源,以青岛首座天街Mall,颠覆胶州传统生活方式,打造吃喝玩乐等全维一站式购物体验,开启胶州城市商业发展新纪元,让人们在自然中寻到生活的丰盈美好。

建面约86-143㎡景观奢居,正加推

龙湖·昱城超级城市综合体,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于一身,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建面约86-143㎡景观奢居,耀世加推,样板间已经开放,欢迎亲临体验!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