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景观楼王的居住感】胶州龙湖天街生活观

2019-07-04 15:51:15
责任编辑:云彩

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超尺度规制,带来前所未见的居住享受,沉浸如画自然,吟赏好景,让生活感全线升阶!

第一景观组团,就在楼下

龙湖·昱城最新升级新品超强配置,楼下即是第一景观组团。更有百米楼间距,超于规制的大尺度林木花丛,肆意生长,带来春夏秋冬四季皆有情致的观赏体验。午后一杯咖啡,在阳台上听着鸟鸣,伴着微风欣赏姹紫嫣红,心上收获美好的小幸福。

约14.2米面宽墅感四房,看景正好

建面约86-143㎡的舒居三房和大四居作为主打,成全“墅感视界”。居住空间上实现大面宽朝南,可尽情观享园中风景。其中,建面约143㎡的大四居热度颇高,约14.2米超极面宽,搭配四南向开间,尽情拥抱和煦阳光的抚照,三代同堂的美好雅居,让幸福成真。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龙湖·昱城更新胶州大城之心,用青岛首座天街礼献都会级生活,以“吃喝玩乐购”五维潮流商业中心,打造全城皆沉浸的潮玩场域,集体验式娱购于一身,缤纷生活启幕,尽释城市想象。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