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八旬老人走失 幸遇好心司机

2019-07-05 09:38:20
责任编辑:云彩

“我的母亲今年85岁了,这么大年龄了,有点记不住事,平时很少一个人出门,这次自己一个人没打招呼就出门了,一上午没有回去,我们家人真的很着急啊,一直在不断的寻找,真的是太感谢孙师傅了,帮助我们找到了母亲,真的是好心人呐,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孙师傅表示真诚的感谢”。7月4日中午,白先生来到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的办公室里,看到母亲安然无恙,十分高兴,连忙向 224路的孙师傅和市北六分的工作人员道谢。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据记者了解,7月4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85岁的肖奶奶乘坐224路T1579号车在北岭山森林公园站上车,一直坐到末站南丰路站,肖奶奶迟迟不下车,驾驶员孙占祥师傅便向前询问情况,发现肖奶奶不知道自己去哪里,孙师傅见状便立即将老人送至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给老人端上饭菜,并不断的询问老人,试图获得一些有用的信息,但老人因年龄太大,思路不清晰,无法提供有效信息。几番沟通过后,老人似乎想起了些什么,在口袋中掏出一张纸片,工作人员发现上面有老人的信息和紧急联系人的联系方式,便立即联系家属,大约中午12时左右,肖奶奶的儿子白先生赶到了市北六分办公室与老人团聚,老人看到儿子来接她,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市北六分黄爱君书记表示说“这就是一件我们公交人力所能及的小事儿,谁家都有老人,家里老人走丢,我们感同身受,能体会到当时家人着急的心情,令人欣慰的是老人的家人找到了。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看好自己家中的老人,以防出现意外。”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