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瑞恩summer school开启全英文浸泡式课程之旅

2019-07-10 14:01:42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7月10日讯 7月8日上午,为期十天的瑞恩PBL summer school举行了开幕仪式,将近两百余名学生将在家门口感受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体验项目式学习的独特魅力。

来源:信网

立足全球视野 深耕基础教育国际化

以“打造新世纪教育的命运共同体”为战略目标,瑞恩世纪国际教育立足于广袤的全球视野和最前沿的国际化教育,已经成功为山东省内多所优秀院校的近万名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瑞恩项目式外教课程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同事,让中国学生不需出国就能获得跟美国学生同样的课程体验。

来源:信网

瑞恩世纪国际教育董事长高娜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项目式教学加互动课堂的形式,让学生变成学习的主人,让学生愿意自主思考,敢于自我表达,增强对文化多样性的包容与理解,实现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提升,“基础教育国际化已经成为基础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项目式学习旨在培养学生的主动探究、科学思维能力,引导学生由被动学习、机械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这种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有组织的项目式学习体验课程和跨学科性的融合课程也是教育领域的大势所趋。” 在未来的10天中,每名美国教师将同学们一起完成STEM、数学、社会学、历史文化、语言艺术等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呼吁同学们一起在成长之路上加速奔跑。

开设全英文浸泡式课程 引导学生自主学习

据了解,今年是山东瑞恩世纪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瑞恩世纪国际教育)连续第二年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联合开设项目式学习课程,邀请到美国优质中小学的一线老师作为授课团队,带来适合中国中小学生的本土化全英文浸泡式课程,由学生根据授课内容和自身兴趣爱好自主选课,从而调动起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为了能够为学生提供最优质和合适的课程,瑞恩PBL Summer School项目式学习课程从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学生参与等多个环节精心设计,并结合老师和家长的反馈,升级和创新了课程内容。

来源:信网

“项目式教学设置了基于现实生活情境的多项任务活动,学生们在教师引导下进行有组织的分工合作,通过不断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开展批判性思考,呈现出自己的观点或解决方案。”美国老师代表团的Mary老师介绍说,以“迷你城市”课程为例,学生将在老师的引导下化身市长,通过运用个人金融、全球经济以及城市设计三个维度的知识,打造属于自己的迷你城市,“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会运用到数学、经济学、社会人文等多方面的知识,而且要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瑞恩PBL Summer School展现的学习方式可以促进学生由被动接受转为自主学习,同时培养其信息搜索、探究思考和团队协作等多种社会情感技能。

对于参加此次项目式外教课程的教师来说,中国对他们也并不陌生。基于上一年度的项目式教学合作,美国教师对中国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表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强强联合,积极碰撞,拓展视野,瑞恩项目式外教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新的教育教学模式。据了解,项目式教学是美国课堂中较为成熟的一种教学方式,引导学生主动学习、自主探索,将单纯的课堂知识转变为解决实际问题,融合多学科知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注重中外文化交流 “以才会友”

当天晚上,瑞恩世纪国际教育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办瑞恩PBL Summer School欢迎晚宴。

文化交流是项目式外教课程的重要内容。

来自罗德岛大学的Reichardt老师作为外教方代表上台致辞,她表示:”瑞恩的 PBL Summer School 不仅仅是中美课堂的交互学习,更是中美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同时也是文化教育的创新模式。Reichardt代表此次中国之行的全体老师向瑞恩世纪国际教育表示感谢,感谢瑞恩带领她们了解、感受中国文化,同时也更希望瑞恩国际教育把中美之间关于项目式体验活动的合作能够持久并发展壮大。

在欢迎晚宴上,大家一起欣赏了舞蹈《关关雎鸠》和中国传统川剧变脸,充分感受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把晚宴氛围推向高潮,也让远道而来的外教老师直呼精彩。

来源:信网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将不断努力前行。瑞恩世纪国际教育董事长高娜在开幕晚宴致结束词时表示,热烈欢迎美国老师的到来,期待接下来在瑞恩PBL Summer School的课程中,同学们能有不凡的成长体验。瑞恩世纪国际教育将竭诚为广大学子带来世界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学生素质全面成长。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