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超A少年 燃魂仲夏——D7少年团全国巡演·青岛站将热浪来袭

2019-07-11 09:46:46
责任编辑:云彩

都说没有空调、西瓜、WIFI的夏天不叫夏天,但没有热度的夏天更不叫夏天! 7月14日,D7少年团青岛站巡回演唱会火热来袭,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在热辣的歌舞海洋中,醉倒在翩翩美少年的歌声、笑容与舞姿里,感受夏天的热度。

前方高能预警,鲜肉来袭。

D7少年团将于7月14日在青岛方特举办青岛站巡回演唱会,亲眼见证少年们的盛世美颜以及A爆全场的唱跳激情,绝对满足你对爱豆的所有幻想!在此次青岛方特演唱会中,D7少年团将全开舞台魅力,用梦想点燃夏夜激情。

来源:青岛方特

酷玩方特,酷玩一夏

除了D7少年团的巡回演唱会,青岛方特还有必打卡游玩项目在等着大家,更有长达64天的夜场派对等你来狂欢,花式啤酒挑战赛挑战你的酒量与胆量,还有方特DJ带你走进大型蹦迪现场,花样不断,尖叫不断。嗨啤酷玩节,酷玩方特,承包你一整个夏天的欢笑。

来源:青岛方特

7月14日,D7少年团全国巡演•青岛站,准备好欢乐与尖叫,青岛方特嗨啤酷玩节等你来打卡!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