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城芯大平层,一个圈层的荣耀

2019-07-11 15:18:21
责任编辑:云彩

苹果之父乔布斯,从小生活在高科技事业云集的硅谷(世界著名高科技产业区),正因为这个机遇,他开始和身边的工程师交朋友,也喜欢上了电子学。也许,因为这个机缘,造就了20年后的他,发明了Apple,同时改变了这个世界,这就是圈层的影响力。

圈层不同,世界不同

林徽因和梁思成居住北京时,经常举办聚会,前来参加的都是文学界泰斗和知名大学学士等,他们聚在一起总是文思泉涌,新鲜观点层出不穷。这些文学泰斗喜欢聚在一起,是因为他们的文化素质和身份等级类似,才能碰撞出火花,各自的境界得到升华,这些都是圈层的雏形。

香港的大浪湾一带是香港富豪的居住地,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九龙仓主席吴光正等等都住在其中。我们国内熟知的腾讯马化腾也在那里一砸千金购买价值5亿元左右的别墅。在那里买别墅需要的不仅仅是有钱,还必须要其他业主全部同意才可以。所以马化腾也坦言是自己的身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同意后才成功购买,这也充分说明了名人也很注重圈层价值。

龙湖·天鉅,胶州圈层聚集地

城市大平层作为一种存在于层峰阶层的经济共同体,它不仅是贵族身份的标签,更是圈层聚首的专属领域。龙湖·天钜大平层,让散落在胶州各处的城市层峰阶层,终得以聚力守望。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终极改善首选之地。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火爆热销中,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奢阔尺度、极致面宽、宽幕横厅,刷新胶州想象力。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另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