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舜山府|咫尺学府,为孩子未来加分

2019-07-11 15:23:28
责任编辑:云彩

清晨,伴随着园林鸟鸣与花香,孩子在睡眼惺忪中醒来。孩子不用因学校太远而早起,父母早上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花式早餐”,饮食更健康!时间和距离恰到好处,生活更从容。

孩子只有一次的童年,我们不能缺席。从择邻而居到择校而居,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是所有父母的心愿,也是青岛龙湖·舜山府长久的心愿。

全龄教育资源璀璨前程

“昔孟母,择邻处”,构筑孩子璀璨未来,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孟母三迁,终究不如学府就在身边。青岛龙湖·舜山府全龄教育配套,小业主在项目配套公立幼儿园(已规划)内快乐启蒙,在九年一贯制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在建)的书香脉脉里孕育理想,在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赢定未来。

智慧启蒙编绘童年梦想

带着憧憬、欣喜与好奇,踏入活力满满的幼儿园。在欢乐中培养兴趣,在兴趣中接受熏陶。让孩子从小就踏上精英的成长轨迹,舜山府配套公立幼儿园(已规划),让朗朗的读书声,启迪萌芽之路,成就清晨里的最美乐章。

书香熏陶 铸就光明未来

在浓郁书香氛围中成长的孩子,不断接受知识的熏陶、智慧的洗礼。青岛龙湖·舜山府咫尺学府,国科大附属中学(在建)含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明年9月启动招生;九年一贯制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在建),给孩子最浓厚的书香氛围,让孩子在人文环境的浸染中成长。

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 9年无忧教育

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前身为旺疃小学,将扩建成九年一贯制学校,设置小学、初中课程,目前学校主体已经完工,将于今年9月月投入使用。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由国科大负责管理运营,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庞大的办学规模,为舜山府小主人们的美好前程保驾护航,构建一道天然的理想培养天地,助力无忧成长。

优质教育助力快乐成长,青岛龙湖·舜山府从幼儿园到高等教育,构建全龄教育圈,用人文滋养身心,让孩子赢在起点。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另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