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际都会生活方式】胶州龙湖天街生活观

2019-07-11 15:31:01
责任编辑:云彩

圈层生活型格| 国际都会生活招式1

当我们放眼全球,会发现真正的国际都会生活方式,演绎着高端生活方式与圈层生活平台的双重修为。龙湖天街深研城市层峰精英们关于生活的需求,洞察关于生活的态度,打造胶州城市会客厅,让天街空间拥有可以承载“购物娱闲、全家乐逛、精致会客”的多元功能,为城市都会级生活型格加冕。

体验式娱购特色| 国际都会生活招式2

龙湖天街立面打造注重点线面的排布、光影的构成,以艺术造物手法,带来视觉系观感,让简洁大气质感宠幸视界。适度的迂回勾连,让天光、自然风景逗露坦呈在天街之上,阳光的折射,清风的流淌,花朵的相伴,这些细节里的尺度,让与天街相伴的每分每刻,都充满生活的舒适。

更立足于购物体验的考量,将店铺打破传统布置而排布,整体店面规划错落有致,精心的设计让惊喜时常发生,营造出不同的空间感受,让整个购物旅程充满新鲜,增添神秘与新奇,让大家可沉浸式体验天街商业娱购。

奢美居享质感| 国际都会生活招式3

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的舒居三房和大四居作为主打,为国际都会式生活带来“墅感生活场”。居住空间大面宽朝南,可尽情观享园中风景。约143㎡的大四居,带来约14.2米超极面宽,搭配四南向开间,可尽情拥抱和煦阳光的抚照。

楼下即是第一景观组团,超于规制的大尺度林木花丛,怡心悦己。更有百米楼间距,带来春夏秋冬四季皆美的舒敞观赏体验。

约14.2米面宽墅感四房,看景正好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为都会生活揭幕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龙湖·昱城更新胶州大城之心,用青岛首座天街礼献都会级生活,以“吃喝玩乐购”五维潮流商业中心,打造全城皆沉浸的潮玩场域,集体验式娱购于一身,缤纷生活启幕,尽释城市想象。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另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

Copyright © 2017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 新闻备案:鲁新网201653205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媒体资源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