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置业新方向 下一个投资潜力区就在古镇口

2019-07-16 16:42:36
责任编辑:云彩

中心的演绎,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随时代变迁发展而来。古镇口湾,正以其难以复制的资源、区位、战略利好优势,逐步成为岛城封面,开启青岛新的时代篇章。

城市蜕变 璀璨西海岸

从1993年的上海浦东新区,到2005年的天津滨海新区,再到2014年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的经济奇迹,一次次在海岸城市上演。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实现GDP约3517亿元,占比青岛全市第一,约30%,增长约9.8%,增速高于全市约2.4个百分点。作为全国第三大经济新区,享受正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坐拥影视、旅游、大数据三条产业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信息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繁华向西,重塑西海岸城市格局

西海岸城市发展沿滨海大道自东向西,2017年,国家对古镇口的规划出炉,总投资超过约1200亿,集聚6名院士、16名千人计划专家领衔的创新研发团队,以及海藻活性物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实验研发中心20余个(大众房产网)。除了科研团队,世界博览城(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龙湖·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湾,万象荟萃处,领御城市风华。

M13地铁旁 便捷帷幄全城

当地铁贯穿了一个城市,它将代表的不再仅仅是交通,更是一个城市的血脉。对于某一区域而言,有了地铁就意味着有了时代发展的契机。地铁高速、准时、不堵车的优点,很大程度上缩短了人们与目的地之间的时间距离。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M13号线约400米,便捷之余占尽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

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未来,择址古镇口湾,携龙湖26载筑墅修为,以原著系产品系致敬时代居住图腾,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