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选定古镇口 选定投资置业新风口

2019-07-16 16:53:14
责任编辑:云彩

自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成为国家级新区已有五年,从白纸图画到高楼矗立,从荒郊野外到城市新核,五年来,西海岸新区经历了激动人心的巨变,它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目前已经形成 “三湾一港”(唐岛湾、灵山湾、古镇口湾、董家口港)4大发展极的城市化格局。

城市向西,构筑区域成长力

西海岸是一座包容而奋进的城市,且城市发展一路大势向西,其高速的发展推动着青岛乃至整个中国的历史进程。古镇口湾,位列四大发展极,约1200亿总投资额打造深度融合样板,随着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千亿城市配套入驻,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龙湖·西府原著蓄势待发,投资入手正当时!

交通红利,强大经济辐射力

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M13约400米,地铁M13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号线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同时毗邻G204国道和滨海大道等交通干道,与地铁M13相交汇成交通网,通达全青岛,擎领一城动脉,占尽交通红利衍生出的经济辐射力!

龙湖加持,坐享品牌溢价力

龙湖品牌向来是溢价力的保障,龙湖·西府原著以前瞻的判断、超前的规划择址古镇口湾,帷幄西海岸发展格局。为了定制中国精品生活,龙湖·西府原著化身远涉千山万水的地理学家,基于人群的精准判断、未来土地资源溢价率预估、精品生活超前勾勒,最终落子古镇口,必将为青岛匠造家国传承的稀世巨著。

紧跟龙湖远见,入主西海岸,首付9万起,抢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已开放,示范体验区也已激情盛启,可至现场一鉴龙湖式匠心。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