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做一片红叶 奉献一片爱心

2019-07-17 09:52:12
责任编辑:云彩

俗话有云:“打铁还需自身硬”。7月15日,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的会议室里,一场“红叶红”品牌推广的培训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此次培训活动是由市北六分自发组织的,旨在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立足于品牌,服务乘客,奉献社会。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据记者了解,“红叶红”品牌是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的原创品牌。其标识由“心”型轮廓包裹红色枫叶组成。“心”型有两层含义,一是“巴”字的变体,寓意市北巴士扎根主业、惠及民生,二是一颗赤诚的初心,寓意着市北巴士红心永向党、一心为乘客。“叶”型也有两层含义,一是“红叶红”从青岛巴士这棵大树汲取文化养分,每一位员工就是一片红叶,都是“诚信创新责任”企业精神的践行者。二是叶脉呈“北”字样,蕴含市北巴士“红叶红”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

作为红叶志愿者组织,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不断的开展志愿者活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走进社区、礼让斑马线、“爱心墙”捐衣、义卖报纸等活动,涌现出了以迟野磊为中心的一批优秀驾驶员,用他们的爱心去温暖身边的人,用他们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市北六分的黄爱君书记告诉记者:“我们这次的活动主要是以品牌推广为立足点,优化驾驶员的服务品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遵从品牌宗旨,进一步提升营运主业服务质量,让乘客舒心,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大型志愿服务活动,让人民在志愿活动中感受温暖、感恩社会,人民群众的口碑就是“红叶红”品牌的生命力。”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