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公交车上粗心丢背包,“落在”他们手里你就太幸运了!

2019-07-17 09:54:18
责任编辑:云彩

生活在这个大千世界中,总免不了丢东西!7月16日,付先生乘坐367路公交车时不小心遗失自己的背包,爱心司机拾金不昧,将物品如数归还。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据记者了解,付先生乘坐367路公交车从威海路上车,在青医附院站因着急下车,而把自己的背包遗忘在公交车座椅上。付先生说:“因为和朋友约定了聚餐,下车的时候,眼看时间要迟到了,便只顾着下车,忘记了放在旁边座位上的背包,直到下车后好久才发现背包不翼而飞了,当时真的又懊恼又着急,身份证、银行卡、医疗卡和钱都在里面”。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心急如焚的付先生不知所措,却在大约一小时后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告知他到367路总站去领取自己的背包,挂断电话后,付先生第一时间来到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办公室,经核实,确实是付先生丢失的背包,包内物品完好无损。面对失而复得背包,不由的竖起了大拇指,为367路T020号车的李建平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像这样的好人好事在青岛公交中层出不穷,但正是这一件件“小事”向乘客们传递工作正能量,也让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更增添了一份放心。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的黄爱君书记提醒广大乘客:“公交车上经常会有乘客遗落财物的情况,只要驾驶员捡到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失主或者交到公司处理,公司也会配合做好相关的工作,广大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