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炎炎夏日探视情,太平细致服务获认可

2019-07-17 10:09:56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不惧高温酷暑,完成了两次住院探视服务,在这炎炎夏日,给客户送去极致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客户的认可与称赞。

7月7日,客户王女士给自己的女儿申请了住院探视服务,想让孩子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

同时,7月8日,公司续收服务人员与客户董先生沟通续保事项时得知客户正在住院,便立即通过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为客户申请了住院探视服务。

7月9日上午,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带着探视物品,来到了董先生家中,看到工作人员来看望自己,董先生十分高兴,工作人员让董先生多注意身体、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并告知续收的伙伴正在为他准备理赔材料,请放心在家修养。探视结束后,客户对太平人寿的服务十分认可,对客服工作人员与续收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客服部再次出发探望客户王女士的女儿,因孩子做CT不在病房,工作人员把探视物品放到了病床的旁边,王女士从CT室赶到病房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服务表示认可,探视结束后,王女士通过微信再次感谢公司有温度的服务,“太平的祝福,我代孩子收下了”。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小到几岁的孩童,大到七八十岁的老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都会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