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做养生我们是认真的” 青岛首家九泰金瑞康商行隆重开业

2019-07-17 13:47:14
作者:杨宇宣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7月17日讯 2019年7月16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浮山后四小区底商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青岛市市北区金瑞康商行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九泰金瑞康山东大区负责人邵修俊、威海及青岛地区负责人马川莅临活动现场。仪式上,威海、青岛大区负责人马川先生主持仪式并致欢迎和答谢词。信网了解到,此次开业典礼标志着九泰金瑞康项目首次正式进入青岛市场。

来源:信网

来源:信网

7月16日一大早,青岛市市北区金瑞康商行门口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前来参加的仪式的市民。据了解,他们大多都是在试营业期间体验过金瑞康项目的顾客,今天是来特地来捧场的。上午8点18分。随着一声声的礼花声响起,活动以欢快的锣鼓队表演拉开序幕,随后是由社区的老年舞蹈队带来精心准备的舞蹈《开门红》。仪式上,马川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众多关心支持金瑞康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光临开业典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与诚挚的问候。

来源:信网

来源:信网

随后,由山东大区负责人邵修俊先生发言,邵修俊先生首先感谢来自青岛地区的首批顾客,并带大家回顾了九泰金瑞康创业初期开展的艰难困苦,到今天九泰金瑞康已经覆盖了山东16个市区。“做养生,我们是认真的。”邵修俊先生多次说道。现如今,保健品行业比较混乱,许多商家为了利益不顾产品质量,出现乱买乱卖的情况。为此,邵修俊提醒市民,购买保健品,一定要重点了解产品的品质、安全、价格等方面,一定要购买符合4C标准的产品。金瑞泰全新全意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健康教育、健康服务及健康品销售。邵修俊先生的讲话热情而真诚,得到了在场市民的一致认可,典礼现场不时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来源:信网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此次九泰金瑞康落户青岛,是在威海地区十年发展的沉淀,更是对于金康瑞十年发展之路的见证,也是以全新的概念重拓市场的新举措之一。是九泰金瑞康的全新开端,更为品牌后期更加深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信网记者 杨宇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