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干杯青岛 连接世界 “唱饮”青岛啤酒节 耳朵与嘴巴齐嗨

2019-07-17 13:58:14
责任编辑:云彩

盛夏带来的激情正在澎湃,您是不是想找个地方彻底释放?如火如荼的青岛啤酒节携啤酒、音乐、美食,为全国各地的市民、游客带来盛夏狂欢……“唱饮”青岛啤酒节,让你耳朵与嘴巴齐嗨。

啤酒与音乐碰撞 “唱饮”青岛啤酒节

当啤酒与音乐相遇,带来这个盛夏里最嗨的狂欢盛宴。2019年全国各地的青岛啤酒节不同程度引入电音、民谣、民歌等主题,啤酒与音乐一拍即合,碰撞出这个夏天的最炫激情。

来源:青岛啤酒

在福州青岛啤酒摩尔音乐节,震撼现场的视听体验、充满创意的音乐节现场,活力四射的福建原创音乐团体、用对音乐的无限热爱,感染现场观众,每个角落都有More用心,让青岛啤酒节more有创意。

来源:青岛啤酒

在上海松江月湖雕塑公园,上海松江第11届青岛啤酒节如期举办,炫酷的舞台,惊艳的灯光舞美,万人同聚共饮,开场舞点燃盛夏激情,让年轻的人群跳进音乐的海洋。

来源:青岛啤酒

在宿迁第7届青岛啤酒节,那些直击灵魂深处的民谣歌曲,那些狂放不羁的摇滚音乐,让啤酒节更加精彩,聆听妙音,时光不打烊。

来源:青岛啤酒

还有洛阳、哈尔滨、临沂等地青岛啤酒节狂欢现场,融入潮流电音文化,倾力打造专属主题的电音舞台,轮番唱响青岛啤酒节各会场,让游客为之沸腾。

来源:青岛啤酒

更有民俗特色的音乐主题融入,在海口、儋州、万宁、东方等地的青岛啤酒文化节,大海、椰树、啤酒、音乐,海南风情尽显。

来源:青岛啤酒

在呼伦贝尔首届青岛啤酒节,马头琴琴声悠扬,原生态长调《辽阔的草原》舒缓悠长,纯净透明的音色与绿色的草原相和谐,与青岛啤酒节相契合。

来源:青岛啤酒

还有靓丽的啦啦宝贝秀场,舞动青春,靓丽走秀,散发出青春魔力,演绎时尚精髓,让时尚与古风和谐交融、靓丽与妩媚完美结合。

啤酒与美食百搭让你大快朵颐

来源:青岛啤酒

约上朋友来个小龙虾烧烤局,是盛夏的生活情调之一。到青岛啤酒节,和朋友扯着闲话吃着美食的时候,让青岛啤酒成为燃爆气氛的助兴剂,这里经典网红小吃汇集,承包你这个夏天的吃吃喝喝。

来源:青岛啤酒

音乐、啤酒、美食轮番上演,新鲜的青岛啤酒,从原厂直接到你的味蕾,感受啤酒的香气与沉醉。清爽的啤酒,麦香醇厚、泡沫柔软;鲜美的海鲜,味道浓郁、肉质肥美;油滋滋的烤串,肉汁四溢、色味俱佳;一口美食,一口啤酒,让这个夏天从此变得更美妙。

属于吃货们的节日,让你喝遍不同口味的青岛啤酒,吃遍世界网红美食,还有德国烤肠、印度飞饼、意大利披萨…青岛啤酒节,喝遍美酒、尝遍美食,总有一款让你流连忘返~

干杯青岛连接世界

接下来,青岛啤酒节的旗舰号——青岛国际啤酒节也将盛装启航,狂欢蔓延,还有长城上的青岛啤酒节、酒城泸州青岛啤酒节、泰山脚下的青岛啤酒节等各具特色的狂欢节庆日,为游客、市民带来夏日惊喜。全国40城,盛夏狂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