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 “百佳示范网点”的服务理念

2019-07-18 10:09:25
责任编辑:云彩

“精神集中话温柔,面带微笑有爱心,协助填单坐端正,精益求精零失误,自助设备勤维护,同事客户多安抚,时时夸赞和鼓舞,携手共进百佳路。”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作为中国银行业“百佳示范单位”,时时刻刻在行动上践行自己作为百佳服务网点应有的责任与义务。一直以来,南京路支行的员工们把服务质量当作头等大事,本着“做岛城银行业服务最好的支行”的服务理念,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从而推动服务水平上升到新高度。

近期,随着交通银行服务模式的转型发展,柜台不断减少,大多数业务均通过手持终端和智易通此类智能机具办理,大大缩短了客户的排队时长。在新形势、新环境下,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度,南京路支行制定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流程。

一、 夯实业务基础,打造优质的服务团队

南京路支行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每位员工的业务素质,拓展员工的知识层面,增强员工的知识技能,与此同时,南京路支行注重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激励员工不断精益求精,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使过往的柜台服务模式转变为一对一的精细互动。大多数客户已经通过互动式和精细化服务,在自助机具上进行操作,不仅方便快捷,而且简单有效,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客户对交行先进设备的连连称赞。

二、 塑造百佳品牌,发展稳定的客户群体

南京路支行的员工在与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十分注重与客户的沟通交流,通过诚恳的态度、平实的语言,询问客户的业务需求,从而初步掌握客户的基本情况,进而在交行推出新产品时,能够第一时间告知有需求的客户。此外,由于南京路支行地处市南区繁华地段,周边很多商铺会每天前来存营业款,或者有时提着几袋子零钱前来兑换,客户总是一脸歉意,可是南京路支行的员工们总是笑脸相迎,必要时还会为其开启弹性绿色通道,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久而久之,南京路支行凭借热情的服务发展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群体。

三、 突出交行特色,提供一对一精致服务

鉴于现在交行正在进行服务模式转型,不断的减柜优柜,使得大部分业务均在大厅办理,南京路支行的员工们准确抓住这种新型服务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对一精致服务,准确分流引导客户,并且耐心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培养客户对智能机具的认同感和信任感,切实提高支行的人机替代率,使服务模式转型获得更快发展。

“做岛城银行业服务最好的支行”一直是南京路支行员工们不懈奋斗的初心和目标,南京路支行也一直将此服务理念贯穿在日常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南京路支行的员工们也坚信交行服务模式转型将会顺利进行,优质的服务理念将会永远传承!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