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行营业部喊您“一齐舞”

2019-07-18 10:10:26
责任编辑:云彩

最好的交流是用心交流,最好的服务是贴心服务,每逢节假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都会定期组织举办“沃德客户俱乐部”活动,春日丽人插花,夏日端午包粽,秋日登高采摘,冬日室内沙龙……在每一个重要的日子里,客户身边都有我们的陪伴。

为了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中老年客户身心健康,营业部积极响应分行号召,开展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一百万,一起玩,一齐舞”广场舞大赛营业部赛区海选赛,普及大众金融知识,让文体娱乐与金融科普完美结合,盛夏7月,淅沥小雨浇不灭客户们的热情,炎热夏日挡不住阿姨们的脚步,高手在民间,且看营业部阿姨们的精彩表现。

营业部中心支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十支队伍,有带来热情奔放拉丁舞蹈的华宝艺术团拉丁舞队,一袭红衣,舞技精湛的营业部舞之恋队,优美灵动,翩翩起舞的八大湖蓝之梦舞蹈队,彩扇飞舞,欢乐洋溢的舞动天韵队,红帆广场舞队、花园姐妹队、映山红队、信号山队、湛山古韵美舞蹈队也各具特色,不遑多让。营业部海选赛暂定于7月22号到23号在市南区八大峡举行,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交通银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