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心倾听,用爱服务——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服务纪实

2019-07-18 10:13:14
责任编辑:云彩

2019年7月5日,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的营业厅来了一位焦急的客户“唐先生”,他手上拿着一张活期存折,说要办理密码挂失业务。经工作人员了解,该活期存折是客户父亲的,“唐先生”的父亲因患糖尿病长年卧床在家,不能出门,老人已忘记了自己所设定的密码。

交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慰焦急的“唐先生”,一边将情况上报给营运主管。由于办理挂失业务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考虑到客户父亲卧病在床,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市南二支行营运主管当机立断安排二名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服务。

当唐先生用颤抖的双手在核实单上艰难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时,虽然字迹也许不够整齐漂亮,但却是交通银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处理的完美融合。业务办理完之后,客户感谢不已,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交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与信任。

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但对于唐先生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交行市南二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交通银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秉承全方位为客户着想的服务原则,力争将优质的金融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来源:交通银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