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城人物半天鉅,胶州层峰更偏爱城央大平层

2019-07-18 15:54:19
责任编辑:云彩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最近三个月,胶州房地产市场改善类产品(>138㎡)成交套数,竟然有百分之八十出自龙湖·天鉅,这不仅说明天鉅产品力之强,亦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胶州的头面人物对圈层的偏爱。

人以群分,当择邻而居

有人说,生活的圈子决定人生的地位。的确,买房子买的并非是简单的一所住宅,而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正所谓“百万买宅,千万买邻”,圈层不仅是品质生活的保证,更是社会文化发展的原动力。一套成功的住宅亦是如此,不仅应该具备享受生活的优越环境,更应该能便捷的寻找到与有荣焉的知己友邻。龙湖·天鉅无疑是在为更多志同道合的圈层人士创造强强联合的契机,在这里,友邻与知己,举手可得。

何为“圈层”?从“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角度来说,圈层就是某一类具有相似的经济条件、生活形态、艺术品位的人,在互相联系中形成了一个小圈子。这个小圈子的人在更多的交流中,互相影响,互相融合,形成更多的共同特性。可以看出,就圈层生活而言,和谁成为邻居至关重要。

龙湖·天鉅,聚合圈层影响力

城市大平层作为一种存在于层峰阶层的经济共同体,它不仅是贵族身份的标签,更是圈层聚首的专属领域。龙湖·天鉅大平层,让散落在胶州各处的城市层峰阶层,终得以聚力守望。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夫妻的浪漫、父母的舒适、孩子的天真......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立于中心地脉、收藏稀缺河景、规制奢阔大宅,极致修为,成就胶州层峰终极改善首选,成就城市圈层影响力。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