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鉅星厨房】第二季,澳洲龙虾专场周末即将诱惑开席

2019-07-18 15:55:35
责任编辑:云彩

天鉅星厨房,寻三山,潜五洋,聚人间风味,荟星级食材、星级厨师、星级味道、星级礼遇,精呈时光里的饕餮之旅。【天鉅星厨房】第二季,澳洲龙虾专场7月20-21日即将诱惑开席,诚邀君赏。

人间至味在深海

抬头仰望星空,充满着深邃和宁静,那是一切奥秘的所在;低下头来,看我们美丽的地球,这里同样充满着秘密。特别是那如天空般蔚蓝、如宇宙般深邃的海洋,那是一片神秘的领域。

大海藏着神秘,也藏着诱人的美味。自古以来,国人就以“山珍海味”来形容人间的极美风味。而深海味道中,尤以虾为最。说到虾,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就是澳洲龙虾。包括美丽的海岛在内,澳大利亚有着超过六万公里的各异海岸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世界顶级的美味龙虾。

【天鉅星厨房】第二季,鉅献深海虾宴,主打澳洲龙虾,更有玫瑰虾,牡丹虾,黑虎虾等,礼献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澳洲龙虾属于名贵深海虾种,通体火红色,爪为金黄色,体大肥美,成虾在750克以上,营养丰富,肉质细嫩、滑脆、味道鲜美香甜,风味别具一格。

龙湖·天鉅大平层,终极改善首选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终极改善首选之地。

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火爆热销中,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奢阔尺度、极致面宽、宽幕横厅,刷新胶州想象力,成就层峰改善首选臻品。

龙湖·天鉅建面约 138- 207 ㎡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