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城势向上,谁能驭领西海岸时代封面?

2019-07-18 15:57:01
责任编辑:云彩

纽约曼哈顿、北京银泰中心、上海陆家嘴、广州珠江新城、深圳福田CBD......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一张“城市封面”,传承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见证一座城市的时代风采,驭领城市未来发展风向。西海岸作为第九个发展新区,正在发生激动人心的巨变, 城势向上,谁将代言西海岸时代封面?

远见城市风向,前瞻西海岸发展

青岛西海岸,从6年前的一句“再造一个新青岛”的豪迈口号,到现如今成为第九个发展新区,大格局已经成型,西拓大势之下,古镇口爆发,西海岸下个中心跃然而出。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古镇口愈加辉煌与精彩。

执掌繁华动脉,加速西海岸发展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想要繁盛强大,离不开发达的路网,对于生活在城市的人来说,想要畅享快意人生,便离不开便捷的交通。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畅享快意生活!

人文学府林立,助力西海岸发展

居所有价,教育无价。古镇口作为教育配套资源的荟萃之地,城市的人文脉搏在此绵恒,理想的生活版图于此展开。近年来,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等多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规划中)已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无疑是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

千亿龙湖携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落子西海岸古镇口,于城市发展所向,为当地层峰人士打造城市理想墅居。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首开告捷载誉加推,筑就西海岸人居版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