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步地铁,十里繁华丨龙湖·西府原著释放蓬勃生命力

2019-07-18 15:58:16
责任编辑:云彩

中国的城市有个共同的特征——基建狂魔,但凡你叫得上名字的城市,基本都是大拆大建,大造概念……而在一众概念中,小编始终认为“地铁”才是最能支撑未来房价上涨动能的黄金法则,所谓的“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真的不夸张。

地铁贯穿一个城市,不仅仅是交通轨道,更是城市骨架的延伸,重塑着城市的空间布局,拉近城郊与中心区的距离,催生新的中心。在西海岸,M13地铁开通近半年,地铁置业也越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地铁是不是越近越好”、“地铁房是不是都能增值”、“地铁房啥时候买时机最好”……下面小编就从这些疑问入手,带你看看地铁置业到底怎样选。

地铁置业,步行约5-10分钟最合适

按照广州统计部门给出的解释:距离地铁站点步行约5分种内的房子,称之为“正地铁房”,约10分钟内称为“准地铁房”,约15分钟内称之为“近地铁房”,但不是距离地铁越近的房子越好。从安全性和私密性角度而言,社区与地铁站距离约300-600m,这样既可享受地铁的便利,又可有相对幽静的居住环境。(数据来源于网易)

地铁置业,要看区域板块大规划

地铁房的升值空间大小,从根本上来说是由居住需求决定的。产品稀缺、未来有大量城市人口引入,或是区域内有重大城市规划的,地铁沿线置业升值潜力大;如果是发展未成熟或未有规划的偏远区域,地铁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不会很明显。

约400米地铁旁,掘金古镇口龙湖·西府原著

近地铁,远见区域未来,龙湖·西府原著距离地铁M13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投资价值蒸蒸日上。

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龙湖·西府原著一揽古镇口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配套云集,执掌城市精粹,离繁华不远;项目周边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伺,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蓝莓采摘园、十里油画长廊等,成就繁华与自然兼得的理想生活。

于交通便利之处,未来城市发展风口,铸造新的城市肌理,赋予这片土地其独特的生命力与文化魅力。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