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爱上一座城的原因很简单!解码原著修为,续写造墅传奇!

2019-07-18 16:04:04
责任编辑:云彩

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对此,龙湖深信不疑。26年,可以是一个人最意气风发的年岁,也可以是一个企业走向百年老店的年轻历程。而相比起别墅专家,其实龙湖,更想成为一个造梦者,一位耕耘者,为城市、为生活在其中的人们,种下一个又一个向往的美梦。也正因为更懂得土地的给予,才让龙湖人从心底,珍视所及的每一寸土地。

古镇口崛起 格局西海岸

龙湖向来遵循“择城市热土、尊自然之貌、享城市繁华、汇自然资源” 的择地标准,龙湖·西府原著承袭龙湖择址观,落子古镇口湾,于城市发展之上,远见西海岸未来。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约1200亿规划,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龙湖·西府原著蓄势待发,入手正当时!

M13号线 远见地铁红利

众所周知,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过处带来的就是地价的增值,地铁站点将明显提升周边土地的价值。地铁所到之处,沿线都将形成一个相对发达的居住、旅游、商业流通区,以地铁为中心点,构筑了一座城市的价值生命线,而地铁也成为名副其实的财富磁场。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M13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号线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龙湖·西府原著先享地铁红利。

奢阔空间 礼悦宽境人生

建筑师大卫·切波菲尔德曾经说过:“人即尺度,惟以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挑剔的目光,价值总是在细节中绽放光芒。”一直以来,建筑空间投射着居者的品味、审美及精神诉求,龙湖·西府原著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面宽,浪漫生活的每一寸时光;建面约96-115㎡装修三房,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南向开间,即是对于生活本质的追寻,也是对参与城市生活构建的不断解题。

原著系从来不是舶来品,而是来自中国内心的独特风格。龙湖·西府原著秉持“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落子古镇口湾,内藏礼序与尊荣、时间与传承,续写原著传奇。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