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抢占投资风口 下一个热门板块非它莫属

2019-07-18 16:05:50
责任编辑:云彩

没有城市级的配套,不敢称中心,只有城市级配套云集的地方,才会成为人人向往的置业和安家地段。作为唯一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新区,西海岸新区承担着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继唐岛湾、灵山湾等之后,古镇口融合区约1200亿规划巨制逐渐落地,古镇口已然崛起!

古镇口崛起 国家战略下的目光聚焦

西海岸土地广袤,为何这一次是古镇口?从城市的发展逻辑就可见一斑。西海岸城市发展自东向西,沿海先行,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可以说置业古镇口,就是在投资国家战略。

作为承载西海岸东西平衡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古镇口规划的宜居性不容小觑。自2015年至今,城市级配套惊变崛起也证明了这点:世界博览城(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逐渐落地,M13号线贯通全城,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串联全青岛……古镇口的配套发展定会再次大幅提速,未来生活必将繁华而醇熟。

龙湖原著系 与城市未来共荣光

土地方寸间,皆大有可为。作为龙湖制墅的塔尖之作,原著系由颐和原著肇始,每一次择址皆立于一城贵脉所在。2008年,颐和园旁、佛香阁下,颐和原著承袭历代皇家园林精华,契合盛世家国之风,当时起价就已约7000万,最贵的一栋价值甚至高达约8亿,放眼10余年后的今天,价值更为稀贵。

而今华章再续,当古镇口区域进阶,龙湖以原著高端产品系致敬时代居住图腾。历经四代精进,龙湖·西府原著系出四代原著系——国府风华时代,基于青岛海派墅居理念,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优享新区中心区、古镇口双重利好,博览城等多维配套繁华畅享,M13号线便捷畅达全青岛,汇聚“三山两河一湾”秀丽风光,为城市献上引领时代的封面之作。

潮流涌动,繁华不止,龙湖·西府原著顺应西海岸发展脉搏,传承原著系产品典范,以巡礼世界的人居经验,凝萃时代美学典范,筑刻人居经典。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